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銀河組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銀河組織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20年後,由於我的個人見解,將人類的足跡踏遍了全宇宙。生存空間大了,地球還是地球,只是不再那麼小,他只被人稱為“人類的原始生活地”那般不起眼,卻依然美麗。

  就不遠離地球的火星,便是我獨居的生活星。整個宇宙的統治者又是誰呢?不必多加思考,數億顆星體全由“銀河組織”掌管。那麼“銀河組織”加上全宇宙誰又是主載呢?不用說,乃是本人。我可威風啦,人們見到我只是喚作“皇怡大帝”。

  也許人類數量太多,所以只能把“銀河組織”地安在木星,一個人掌管一星。不但我是人類大帝,而且還是外星人的“真主”呢!我們不再羨慕外星人的科技與超時的UFO,那些都過時老土了。現在超光速的飛船是主要交通工具,方便、快捷和迅速,當然又是經“銀河組織”百般研究,九九八十一年製成,真可謂無所不能!

  “銀河組織”的日益強大是我最滿意的結果,看着它有如此之神速變化,讓人震驚。為了組織的強大,我曾與外星人打過一仗。在外星人連連敗退之後,他們才俯首承臣,聽從“銀河組織”的命令,甘為奴隸,成為我的部下。我想:“組織興許強大是由於外星人的幫助吧!”

  “銀河組織”也被稱為“無所不能”組織,做什麼都出自我們手中;任何家電與器皿都是出於“銀河組織”。人們尊敬我們,人們愛戴我們。“銀河組織”最能幹了,因為人們的無限制生育,宇宙都快容不下人類了,所以我和我的秘書鍾文越先生商榷,如何改進“四維世界出入口”,能無休止地變大,縮小。如果太陽衰老而爆炸,我們人類永遠不滅絕,可以生存在四維空間里呢!這都是“銀河組織”的新科技成果!

  “銀河組織”是不是帥呆了!很棒的哦!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銀河組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銀河組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