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的中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中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人類的種種不講衛生的習慣已改掉了,由於人類意識到保護地球的重要性.一年復一年地球的種種病毒已被拋到九霄雲外了.那20年後的中國又是怎樣的呢?讓我們想象一下吧! 

  現在的人們都嫌走路去一個地方很累,但駕車又怕污染空氣,所以20年後的中國並沒有存在車了!但人類萬一要遠行怎辦?不用怕. 20年後的中國飛紙是生活中最常用的一種交通工具.一但人們去遠行只坐在飛紙上說一聲“飛”, 飛紙馬上就飛起來了. 飛紙只要一張薄薄的紙, 飛紙從不會穿破的,但飛上天的速度任君選擇.如果人類不想控制飛紙,只要人類告訴飛紙自己去的地就行了.飛紙自己就會自動去目的地,人類就能在飛紙上美美地睡一覺了.一旦到了目的地飛紙會用小聲來告訴你的.這是不是很方便呢? 

  20年後的中國發生了很多變化;到處一幢幢大樓直插雲聳.但是電閃雷鳴是大樓並不會倒塌的,因為大樓有一層堅硬的保護層,有了保護層打雷時在家裡看電視都不怕了! 

  學校里每當有什麼考試,這時學生有埋怨了:“考試時又要寫字,寫得手也累了!”這些話往往給學生帶來失望.但20年後的中國不用學生用手寫,而是只需要在寫字器里輸入自己的樣貌據自己的樣貌考試時只需要看看試題,然後自己想想,字就自然會出來了! 

  如果現在是20年後的中國那該多好啊!“一個良好的開端換來一個良好的結果”請人類保護地球共創美好家園!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中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中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