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回故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回故鄉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我從青島回到故鄉—貴陽,我回到家鄉后,發現20年後的故鄉大不一樣。

   以前的湘江河被水草弄得黑黑的一條河,現在的湘江河裡連一根水草都沒有,河水清澈見底,不僅是這樣,在河裡還有許多條小魚呢!隨後,我又來到了馬路上,馬路上不僅美觀,還有許多樹栽在馬路旁,突然,我看到馬路上連一輛車也沒有,我見地上有許多影子,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用了氣球車放氧氣不放尾氣的浮空車,看過了,我隨着馬路走到了鳳凰山,一看,不知不覺走過來了一個機器人,帶我走進山中,我看見了,樹木、植被都多了許多。我見一個門,便走了進去,沒想到在外面是許多樹,在裡面卻是乾淨、漂亮的遊樂園。參觀完以後,機器人又帶我走了出去。

   啊!20年後的故鄉真美麗啊!“起來了,曉曉。”我從睡夢中醒來,原來是一場夢。不過,我相信,20年後的故鄉一定會變成這麼美好的!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回故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回故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