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我們相聚在一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我們相聚在一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我們相聚在一起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到了2028年。 

  今天是2028年的元旦,我和我的同學、老師又歡聚在一起了。 

  卿雪蓉長的還是那麼高,濃眉大眼,看起來真可愛!卿雪蓉說:“我這些年來靠自己的努力,考上牛津大學,又讀了博士學位,如今我當上了華廈公司的董事長。我們公司最近生產了一台與眾不同的電腦。只有3厘米厚度,150克重,可以隨身攜帶。現在這台電腦已經遠銷海外了,我們公司發財了!”接着我清了清嗓子說:“我自從清華大學畢業以來,取得了博士學位,現任中國橋樑研究所所長,最近正在為澳大利亞設計一座世界上最長的大橋。”坐在我身旁的趙文營說:“我自從香港大學博士生畢業以後,現在在美國新華分社當記者,我這一年中已和美國總統6次出席酒會。” 

  坐在我們身旁的丁老師聽着同學們的發言,臉上不時露出滿意的笑容。丁老師雖然人已到中年,但還是像當年教我們時那樣美麗,她現在已經是我們小學的校長了。 

  “吱……”機器人海若來了。她很有禮貌地向大家點了點頭:“客人們,飯菜已經做好了,您還有什麼吩咐?”我們說:“沒有什麼事了,你先下去吧!”我們高興的去餐廳品嘗海若為我們準備的酒宴,為慶祝2028年元旦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我們相聚在一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我們相聚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