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年後再相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再相聚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28年9月10日——教師節,也是我們師生約定相聚的日子。 

  早上,我的靈鳥警鐘把我叫醒,然後告訴我說:“ 今天是2028年9月10日——教師節,你說過要去拜訪你們陳老師的,可不能遲到喲!”對哦!差點忘了。我趕忙起床洗漱后,吃完機器人麥小姐準備的營養早餐,穿上自動衣櫃為我拜訪長輩特製的禮服,坐上飛船來到住在X星球陳老師的家。我走下飛船,按了一下自動問答門鈴,問:“請問這是陳老師的家嗎?”“是”門鈴答。我又問:“請問陳老師在家嗎?”“在”“請問我可以進去嗎?”“請您出示身份征!”我拿出身份征在驗證的地方驗了一下,門鈴立刻回應:“請進!”門也自動開了。 

  我走進去一看,哇!這麼多老同學,我同他們一一打過招呼,找了個位子坐下,又掃視了一番,問:“咦!老師呢?”“對呀!坐了這麼久都還沒看見老師呢!”這時,發明青春永駐葯的餘明跟着一個小姑娘從樓上下來,我們忙走過去問:“老師呢?”他說:“遠在天邊,近在眼前。”我們都楞住了,小姑娘說:“我就是你們的陳老師呀!”“不可能吧!”“怎麼可能!?”我們紛紛打下了問號。餘明解釋道:“當然可能!你們忘啦,青春永駐葯可是我發明的。”哦!原來如此!我們都恍然大悟,然後紛紛向老師問好。坐回位子,談起了成就。餘明當然是第一個搶着說:“我發明了青春永駐葯,還得了諾貝爾獎,老師都改行當我的模特了。”林聰接過話說:“大家都知道我乒乓球打得不錯,再加之訓練,現在都當教練了!”當然也少不了李紅的份:“我現在可是精通32個星球的語言!都當翻譯家了!”我也忍不住插起了嘴:“我在設計方面可是有了天大的成就,現在都成地球內外都聞名的頂級設計師呢!”彩芳卻輕聲細語地說:“我沒你們那麼強,只當了一個小小的國內美容師。不過,我會努力擴業的。”------大家談完后,老師當然也要說幾句:“我為你們的成就感到非常高興,你們也都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了一定的貢獻。不過,你們需要繼續進步才行,要給你們的子孫後代作榜樣!”“Yes,sir!"我們齊聲回答后就都笑開了,但在笑聲過後總要分別,我們也都流下了不舍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再相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再相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