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20年後某一天的日記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20年後某一天的日記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依然在那條熟悉的小路上跑着。快點,快點要遲到了。快點,快點。在奔跑中我突然想到那純真的目光,在一點一點的閃爍,看着我。我瞬間加快了腳步飛奔。要到了,我很累,累到快要倒下,但為了他們,為了“希望”。

  

  堅持。閉上眼,眼前閃現出來的是焦慮,是迷茫。加速吧!到了,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地方——教室。現在已經上課了。呀!我忘了。今天第一節課不是我的。太好了,沒有因為我的遲到而耽誤了學生們的未來。

  我是一名鄉下的語文老師。是的,以我的學歷是可以找到一個好多工作的。可我放棄了。我一個人去做一份工作對國家能有幾分利益,可我能當一名老師就可以給國家送出一批又一批的人才,那利益又是幾分。

您正在瀏覽: 我20年後某一天的日記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20年後某一天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