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寫我的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寫我的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夜,靜悄悄的;風,輕輕的吹着。月華射在了我的窗前,在幽美恬靜的夜空下,瀟洒的揮着筆,用我的手寫我的口,書寫着我的回憶…… 

  黑色的字跡在白色的紙上“沙沙”的揮舞着宛如跳動的音符,在筆下肆意放飛,匯成一支墨色的心曲。生命的華章,歲月的風采,成長的喜悅都在我的筆下得以珍藏紀念。用我的手書寫寫着我的口,記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忽而一道思緒閃入腦中,思索了一會兒,我提起了筆,記錄著。 

  記得曾經我用水的角度審視生活,那時的生活曾如流水般憂鬱。陽光透過楓林灑下來,我順着向上望,卻似看到了一望無際的蒹葭,霧雪般的白色,水草般的柔軟。在一片渺茫中,我什麼也看不見,唯一看得到的只有家人殷切的期盼的目光。 

  初入中學時,也許是小學時的優異成績讓我過於自負,總以為優異的成績能一直延續下來,卻,豈料人算不如天算。也許是沒適應好,也許是太過自負,可笑的認為沒有人能勝過自己,在幾次大考中的連連失利給了我沉重的打擊。在那段時間裡我的眼裡沒有希望,唯一有的只是對未來生活的渺茫,心情沮喪到極致。每當家人詢問成績時,我總是閃爍其詞,再也尋不回曾經的驕傲。是我不夠努力嗎?我在心中無數次的詢問自己。在那段極度失意的日子裡,我經歷了太多太多的事情,但後來我看開了,明白了,知道了,要想走在別人的的前頭必須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在後來成績上去了,本以為一切的夢噩已到了盡頭,卻沒想到接下來等着我的卻是好友更加無情的背叛。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成績真的有那麼重要,比兒時純真無邪的情誼還重要嗎?競爭讓我們變的陌生,昔日的好友已變成學習場上的競爭對手,昔日兩小無猜的好友已經不再。 

  憶起曾經,只覺得純真的童年在那開滿桃花的春天顯得格外珍貴。記得我們曾一起爬上樹的,枝頭只為那朵留住蝴蝶的花;我們冒着被大人責罰、訓斥的風險,只為采一朵桃花去醞釀傳說中的仙露瓊漿;我們在桃樹下莊嚴的拉着鉤兒,只為信守那幼稚的承諾。我們曾經的美好在那個滿園桃花的春天淋漓盡致的演繹着。可是再珍貴的友情也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歲月在指縫間,溜走,年華在不知不覺中老去,曾經的幾度春風,幾度飛花;曾經的櫻桃又紅,芭蕉又綠。只是如今,春花依舊爛漫,人還是原來的人,卻惟獨少了那滿園的桃花,那兩小無猜的純真。即使想在我們已經和好,但也不可能如初了,因為,我們早以回不去了…… 

  夜,仍靜悄悄的;風,還輕輕的吹着。吹着了我握筆的手………。

您正在瀏覽: 我寫我的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寫我的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