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生有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有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兩次生命,第一次是出生,第2次是遇見了你……

  海風吹着濕透的臉盤,浪花打擊着回家的小海龜,望着海的另一頭——是希望的來臨,亦是傷感的根源。

  7月,我和朋友的最後一個夏天,我們可沒有尖子生那種學習勁頭。因為我們懂的生活。

  7月是男孩子的季節,因為有陽光,有熱情,還有深深的思念。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拿起球便會暫時忘記那份愁緒。球場上的巧妙配合會讓我快樂不已,勝利之後大家相互向你跑來,抓着你的頭,這不是侵犯,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只能用動作表達的激動。那個時候朋友讓我體會到友情的真誠

  不過快樂的時光是如此短暫,回到家后,一切回歸平靜。用冰冷的水沖刷着自己的身體,這可以讓你清醒。夏天我晚上,我不喜歡上網,也許這是和男生們唯一的不同點。我總喜歡一個人在陽台上用那台天文望遠鏡,看星空。夏天的夜空星星特別多,可能和我在北半球有關把。一顆流星劃過天空我默默的許下願望。睜開雙眼,不禁的發出感嘆,這麼美麗的星空卻不能和你一起分享,因為流星的光芒無法照亮地球的兩段。一種液體在眼前划落,那種感覺就叫思念。當我站在外面太久的時候,母親會叫我回房,然後泡杯薑湯給我暖暖身子。這個時候母親會讓我倍感親情。

  美麗的夢境中,是個冬天,一個飄雪的冬天,潔白的雪花從天空中落下。沒有一絲污染,多麼純潔。在我眼前飄落,像微風深情,溫柔的安撫,多麼自然;在我掌心融化,像陽光和煦,巧妙的融化,多麼美好。雪花輕輕的飄渺,帶走了我的憂傷,將我帶出了寂寞。我靜靜的享受這一切,直到永遠……

  第二天一早,當我再次來到海邊,天空已不再灰色,浪花也輕柔的撫摸着海灘,當我望着海的那頭,心想即使相隔天涯,我們的心也緊貼在一起,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一生有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