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手摸起來是那麼的厚實,很粗,但又很溫暖。媽媽老了,臉上有許多皺紋,再也沒有年輕時的氣質。她用衰老換取了我成長的快樂,她對我的付出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小時候,我常牽着媽媽的手走在街上,望着媽媽。啊!媽媽真高啊,像一個巨人,只要牽着她溫暖的手,我就有安全感。感到擁有一個媽媽多麼幸福與快樂,是多麼自豪。上學的年齡到了,媽媽牽着我的手走進校園。一離開媽媽就很害怕,哭鬧着要找媽媽。

  到了後來,我差不多九歲多了,長大了,我也慢慢地不牽手了。因為學習任務很重,我和媽媽的溝通也變少了。每次上補習班,都讓我一個人去。她的手都有用在了工作上,我的手也用在了學習上,沒有時間交流。

  現在,我想:“媽媽老了,我應該多用點時間來牽她的手。”頓時,我又想起周杰倫送給他媽媽的歌,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有空就多牽牽她的手,把手牽在一起夢遊……”這天晚上,我走進媽媽的房間,媽媽還沒睡着,於是,我牽着她的手,感覺她的手是那麼溫暖,我彷彿又回到了以前,回到了童年。

  我想:“等媽媽老了,我再去牽牽她的手,和她一起漫步在小道中。和她回憶往事,那會多麼快樂、多麼高興呀!

  媽媽這些年來一直為我辛勤地付出。她雖然沒有牽我的手,但她的心一直牽着我,伴隨我成長,讓我感到無比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