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她,點燃了我成長路上的一盞燈! 

  小的時候,我是一個不太自信的孩子,總是認為自己比別人差,然而,她的言語徹底的改變了我…… 

  那一次的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同學們都考得很不錯,而我卻只考了79分,我很難過,知道父母對我的期望是很大的,我不願意去傷害他們,感到很惆悵。 

  但終究還是需要面對的,我不想因為這個而去欺騙他們,兩害取其輕吧。 

  “媽媽,我回來了。”我推開門,走了進去。“哦。敏敏,回來了呀!”媽媽聽見了以後,回答道。我走進房間,把書包放在板凳上,從書包里拿出考試卷子,盯着試卷上的大大的“79”分看了看,“79”正用那鄙視的目光看着我,我緩過神來,對媽媽說道:“媽媽,這次的數學考試,我……”聲音漸漸低了下去,好像有什麼東西堵住了我的嘴巴似的,讓我說不出話來。心如鉛塊一般向下墮着墮着……我拿着試卷遞給了媽媽,媽媽接過我手上的試卷,看到“79”分的時候,仔細的看了看我做錯了的題目,溫和的對我說:“敏敏,你這些做錯的題目,你本來是會的,但卻因為粗心大意導致錯了。”她用手點着我做錯的題目說道。我慚愧極了:“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會再這麼的粗心了,我會仔細的檢查。”“嗯,僅僅只是這樣子嗎?”媽媽點點頭,又問道,“那麼你下次的數學考試打算考多少呢?”“嗯……”我想了想,說道,“85分可以嗎?”我的手顫抖着,不知道媽媽是怎麼想的。“90分!”媽媽微微笑說道。我聽后,猶豫了好一會兒,也沒有答應。媽媽見此狀,說道:“敏敏,你很棒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呀!”“嗯!90分就90分!我會加油的!”得到了媽媽的鼓勵,我對自己充滿的信心。 

  之後,我認真學習,滿懷着信心的我,迎接了下一次的數學考試…… 

  “數學考試成績出來了!”一位同學叫道,“這一次考試成績不太理想啊!”我聽到這一消息,快步走到成績欄,很快找到了自己的名字“李敏 94分”,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回家后,告訴了媽媽這一個好消息,媽媽很開心。 

  每一個人都是有潛力的,要相信自己才會成功! 

  每個人在成長的路途中,都會有人幫你點燃照亮前方路的燈。而她,正是我成長路上的一盞燈啊!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一盞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