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森林音樂會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音樂會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咯吱咯吱……”一輛推車慢騰騰地推來了,推車的豬小弟滿頭大汗,一直喘着粗氣。

  “不推了,不推了!”像個小孩似的,他一下子癱坐在了地上,嘟起了胖胖的小嘴。正哼着小調在森林裡散步的小貓咪咪,正好看到了這一幕。

  “你這隻笨小豬!”咪咪生氣的叫着,不過,說歸說,還得去幫他一把。

  這車還真重,咪咪心想着,有點懊悔剛才對小豬說的話了。於是,他更賣力的幫小豬推着,頭上豆大的汗珠正一顆一顆的掉到地上……

  終於到了目的地,豬小弟大聲說著感激不盡,咪咪卻當著沒聽見,又哼着小調悠閑地散步去了,可她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可走了一段路,她卻感覺不對勁——她迷路了!

  大腦里一下子一片空白,怎麼辦?心裡不止的罵著自己,如果不幫小豬推車,那麼我就不會迷路了!咦?是幻覺嗎,隱隱約約的,一陣美妙的音樂聲傳入了她的耳中。

  一定有人!憑着直覺,她在樹林里左竄右竄,從一片樹叢中竄過,她看到了那音樂的來源。連頭上亂亂糟糟的樹葉都忘記拍掉,咪咪的嘴張成了一個大大的“o”型。富有震撼力的音樂會讓咪咪徹底的入迷了。

  “嘎!嘎!嘎!”“嘰嘰嘰!”一群歌唱家蹦蹦跳跳的開始唱歌了,小鴨和小雞撲扇着一雙大卻不能飛的翅膀,左搖右晃地唱起“雞鴨之歌”一個是沙啞的女低音,一個是尖銳的女高音,在一起合唱,沒想到還真有一番趣味。咪咪的眼前似乎出現了一條搖擺着的黃紗巾,溫馨而又美麗。

  “嘭嚓嚓……嘭嚓嚓……”一陣有節奏的架子鼓音樂傳來,整個音樂會又增加了一份熱鬧。只見哈巴狗鼓手穿着一件正式的黑色西服,一個小巧的紅蝴蝶結系在頸部,整個看起來就像一個嚴肅的指揮家。不過,也對,他那有節奏的鼓點和他撲閃撲閃的大耳朵,使整個音樂會不顯雜亂。

  鼓聲戛然而止,一陣悠閑的短笛與長笛交融曲《森林之舞》如籟之音。定睛一看,一向文靜的小白兔卻吹起了長笛,笛聲悠揚,那美妙的聲音,在整個森林裡回蕩,漂浮着。一面,一個小黑點跳躍着,像一個蹦跳着的小音符——那是一隻小巧玲瓏的麻雀,灰白色的羽毛雖談不上漂亮,但她總是那麼可愛。一隻精緻的短笛在她的吹奏下,清脆而生動。長短笛聲交織在一起,構成了一支生機勃勃的《森林之舞》。

  一抹五彩繽紛的顏色映入咪咪的眼帘,定睛一看,原來是舞蹈家孔雀!只見她舒展着身姿,邁着輕盈的步伐,跳着這支森林舞曲,尾巴上的羽毛扇一張一合,給舞蹈更增添一份美麗。她的舞姿,一會兒如華爾茲旋律,一會兒又像倫巴一樣有着一股特殊的熱情。咪咪不禁拍手叫絕:不愧是舞蹈家孔雀小姐!

  眼尖的燕子發現了咪咪,嘰嘰喳喳地叫着:“快過來呀!加入我們的音樂會吧!”“我?”咪咪驚訝極了,隨即,她便與燕子先生,一起在這個快樂的音樂會上一起放身歌唱,本次音樂會也就圓滿結束了。

  當然,在樂團朋友的幫助下,咪咪找到了回家的路,這時的她,改變了想法:“其實幫助別人,不小心迷路了也不錯!”咪咪又多了一個難忘的回憶。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一:侯翔

您正在瀏覽: 森林音樂會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音樂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