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舊時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時光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很多事情藏在我心裡最柔軟的地方。 

  時光模糊了多少人,多少事。唯有我們站在邊,未曾離開,很多時候,在塞滿信箋的抽屜里,總能一眼認出你的自己來,心裡升騰着一種從未有過的感動,我翻着你寄來的每封信,寫滿了這一年你對我的關心,你一直告訴我,我要堅強,不要為了一段傷害了自己的友誼而掉淚,眼淚很珍貴。漸漸地,在你的陪伴下,我走出了陰影。你便成了我心靈的寄託。在我傷心的時候,你唱歌給我聽,在我哭泣的時候,你千方百計地逗我笑,還一直傻傻地說著你一直都在,在我受挫的時候,你不停地安慰我,直到我開心為止。你說你不會讓我一個人孤單,孤單的唱歌,我若獨唱,你便是我那忠實的觀眾,我若與人合唱,你便是我最好的搭檔,就這樣,你霸道的溫暖伴我走過了去年整個冬季。 

   去年生日,你第一個給我寄信,你說要第一個給我祝福,我一沒了消息,你總會告訴我,這麼久了你一定有好多事要告訴我,我願意做你的垃圾桶,聽你的宣洩,讓你丟掉不開心的事兒。依稀地記得,有次星期日晚上,我寫作業快到凌晨,你也陪着我那麼晚,你告訴我,時間即使緊迫,也應該放鬆自己,勞逸結合。你總是會關心我,而忘了你自己,那天晚上,你還是偷上網地陪我寫作業,我悄悄地趴在桌上流淚,看着屏幕上你發來的字字句句,心裡充斥着感動地情愫。 

  

我忘了這條路上誰曾來過 

我只記得我們。 

   在我考試考砸時,你給我寄來了一封信,你告訴我:“這並不能代表什麼,或許成功總是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之後,成長道路上有許多困難,遇到困難,與其抱怨、哭泣,倒不如勇敢面對,你不會只有一個人孤身前進,因為我們都在默默地祝福着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我黑暗的世界里出現了光彩奪目的你,給我安慰,給我鼓勵,你的快樂感染了我,使我開始忘記悲傷,我感謝這輩子上蒼讓我遇見了你,你在我生命里如花般綻放。 

   世界上所有華麗的字眼加起來,都不如你的名字美好。你是個傻孩子,總是騙自己不會累,知道嗎?累了要停下來,傷了自己,吃虧了也是自己,偶爾委屈,不要忍着,那樣會不快樂的。 

   即使你有一天哭了你也要笑,即使笑了也要繼續。 

  你要記住,在你傷心的時候,我不一定會把你逗笑,但我一定會陪你哭,我會一直在的。 

  你的笑似春風,融化我心中千萬份的愁,成為我記憶中最美的風景,有你安年,因你安生。 

  天涯海角,唯望君安。 

    

  To me, you are the whole world. 

  2011年7月7日。 

  致彥冰。

您正在瀏覽: 舊時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