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感受成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感受成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感受成功 

  每個人都會有他人生中的第一次,但或許每個人的第一次都不一樣,第一次可能是快樂的,也可能是悲傷的,但每一個第一次都會為我們自己的人生添加了一次考驗。 

  我也有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我的第一次卻是個截然不同的,它為我的人生點綴了第一次光彩,我有很多第一次,但那些第一次至今都已經忘記得淡無痕迹了,而那個第一次卻給了我不可磨滅的記憶。 

  還清楚地記得,那是流行玩悠悠球的時候,我也讓我爸爸給我買了一個。我每天都刻苦的練球,我照着悠悠球書練啊練啊。有一次,我練的時候突然,我沒弄好,悠悠球砸到了我的臉上,我捂着臉,疼得厲害,但是我沒氣餒,接着練,我的身體被悠悠球砸傷了很多地方,數不勝數,終於,我雖沒練成高手,但是,我也是一名職業悠悠球能手了!我好高興! 

  我感受到了成功,我知道了,第一次不是那麼容易,沒有苦哪來的甜啊!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感受成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感受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