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髮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髮夾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丁零零……”一陣急促的聲音,機器人佐芝來到我的房間,對我說:“粉紫小姐,您的電話。”“好的,你把電話轉移到我的房間。”我說。“好的,小姐。”說著,佐芝就用手一指,電話自動飛來了,穩穩地落在我的床上,“喂,你好,我是粉紫,請問你是誰?”我問道,“我是神奇博士,你的新型髮夾研製得怎麼樣了?”他問道,我說:“研製得差不多了,等一會兒就可以做好,待一會兒你就來看我的研製成果吧……”

  吃完早飯,我來到研究室,把新型髮夾的模型拿出來,然後開始做了,這種髮夾是用上等布料、軟塑料、中藥、多功能芯片等組成,它款式新奇,造型美觀,有各種各樣的顏色,如果你仔細觀察,會看見四個卡通人物。第一個卡通形象——米奇,只要你按下它,在髮夾兩側就會出現一種用中藥製成的霧氣,霧氣正好灑落在你的頭上,讓你的頭髮油黑髮亮;第二個卡通形象——美妮,只要你按一下它,它就會播放音樂,一共有幾千首呢!第三個卡通形象——流氓兔,只要你按下它,就會出現一個微型照相機,別看它小,可以攝影5000張呢!第四個卡通形象——史奴比,只要你按下它,髮夾就會變成手機,你把想撥的號碼說出來,它就直接幫你接通對方,多方便呀!

  神奇博士來了,我把髮夾拿給他看,他讚不絕口。我很高興,不過我要不斷改進,設計出更新型的多功能髮夾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髮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髮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