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的橋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橋樑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磕磕絆絆,一幕幕……相信都有值得我們回味和感動的事吧,走進歲月長廊,翻閱生命的相冊,重溫那曾令我感動的瞬間……

  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日子,鋼城六中的同學要來我們學校與我們互相交流、活動。大家都挺開心,我看見每位同學都為即將到來的新朋友準備了禮物。

  鋼城六中同學們的到來,受到我們全體師生的熱烈歡迎。男生們在寬闊的操場上一起踢着足球,歡呼聲、加油聲震耳欲聾。這邊球賽正激烈的進行着,瞧,那邊女生們遍手拉手肩並肩跳起了房子,這些女生們可比我們想象中熱情得多!歡笑聲連綿不斷。僅僅以個小小的遊戲,就使我們女生之間建立起了友誼的橋樑。廣播聲響起,我們手拉手一起跳起了校園健身廣場舞,她們的學習能力與交際能力使我有些吃驚,平時我們班女生害羞慣了,這麼熱情的她們也使我們大方了許多。

  差不多熟食的我們一起來的我校的蔬菜勞動基地,一起體驗我校的勞動特色教育。這些在城市中長大的孩子,似乎也愛上了這片沃土,愛上了這純天然的蔬菜,像一群歡樂的小鳥,顯得十分可愛。拔起了一個大蘿蔔也許對我們十分平常,而她們會為一個蘿蔔歡呼,會為一節蓮藕鼓掌,每個孩子的笑臉都被映在了這生機勃勃的菜園。

  吃過午飯後,鋼城六中的同學們就要走了,頓時心中透出一絲不舍,我們互相交換了禮物,留下了彼此的聯繫方式,滿滿一黑板的電話和QQ使我心中也有了一絲溫暖和美好……

  這次活動使我留下了許多美好回憶,培養了我們對勞動的熱愛及興趣,鍛煉了同學們的交際能力!

  那一幕幕瞬間,現在彷彿仍會使我深陷那張感動的網,勾起了我無限回憶……

  初一:李向雨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橋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橋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