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你,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你,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你中國,心愛的母親,我為你流淚,也為你自豪”我們的中國,我們的母親在今天這個燦爛的日子裡60歲了!我今天懷着激動而又緊張的心情看了中央一台的大閱兵。

  在今天這個日子裡,我不由得想起當年的烈士青年們拋頭顱,撒熱血。在1949毛主席廣場上在北京天安門宣布中國人名共和國成立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解放了的時候,人們個個揚眉吐氣,喜艷在眉,高興不在受別的強國攻打。但我還是不忘當年的英雄們,他們用皚皚白骨為我們鋪上走向幸福生活的路,有鮮艷的血液為我們洗去身上被歲月創傷所造成的傷疤。10月1日是革命前輩們用自己的寶貴的生命,鮮艷的血液換來的。我們今天所生活的好日子是來這不已的,那些烈士們用自己的生命來為祖國母親消除歲月的傷痕,而我們現在有為祖國做了什麼呢?

  尊敬的母親,我在此時祝你繁榮昌盛,祖國的明天永遠燦爛光明。

  洛陽東升二中初一 阿傑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中國——國慶60周年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