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年華;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年華;二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好不容易熬到早上了。今天起的不是一般的早。具體原因自己也不知道。但我知道決不是因為上大學的事。總覺得像在等着什麼。我在等什麼呢?是他嗎?那個讓我最放心不下的他。 

  他是這個村子里唯一一個理解我的人(除了我的爸爸)。我倆是很要好的哥們兒。但我質疑的是我們之間的關係恐怕不止是哥們兒這麼簡單吧!還記得小時侯———— 

  “媽,我出去玩了哦!”我一蹦一跳的向外跑去。 

  “早點回來啊!哎,這孩子,太調皮了!”身後是媽媽的嘆息聲。那時的我的確很愛玩,整天跟一幫男孩混在一起,也難怪我媽會說我。不過,我可不會那麼容易就聽她的。畢竟我也不是好惹的人。 

  “哥(小時侯我管他叫哥),在家沒?”我扯着嗓門大聲的喊,就怕他聽不見。因為他家有好大一個廠子,聲音可響了。其實他現在的父母也不是他真正的父母。他很小的時候就進了孤兒院。只是後來他現在的父母怎麼也沒生出個兒子來,只好去孤兒院領養一個了。當初他的父母只是看他在所有的孤兒里算是個小帥哥,才決定要他的。所以說他現在跟他們的關係還是不怎樣好。 

  最重要的是他在這個村子里好朋友也不多,我算是最好的一個了。要不是有我照着他,他都不知道要被揍多少回了。 

  “我來了,是小傲嗎?”又是很好聽的聲音。 

  “哥,我們出去玩吧!”我說。 

  “好,那就去吧!” 

  “你去跟阿姨她們說一聲吧!不然,她們又要生氣了!” 

  “不用,讓她們生氣去吧!當初也是她們自己選擇我的。有什麼後果讓她們自己去承擔吧。” 

  “哦。那我們走吧!” 

  然後又走到了那棵我們經常來的樹下。我們之間的很多事都發生在這兒。我們在這兒相識,在這兒玩鬧,在這兒打架,在這兒吵嘴。這些美好的回憶都來源於此。 

  那天跟往常一樣,玩玩鬧鬧的就過去了。但與眾不同的是快要回去的時候,發生了我們都想不到的事———— 

  “你們給我站住!” 

  這是他的聲音。他叫劉天凌,是哥的死對頭。 

  “你們還真是像青梅竹馬啊!” 

  “劉天凌,你想幹嗎?”我剛想說,卻被哥搶先。 

  “這回總算輪到你先說了,我以為你寒軒只是一個靠妹妹來保護的人呢!” 

  “你別這麼說我哥,不然我會要你好看的。” 

  “哈哈,今天,沒人會來幫你的,莫小傲,我應該讓你好看才對!” 

  “你不要傷害小傲,我們之間的事,我們來解決。小傲,你先回去吧!” 

  “我————我不回去。” 

  “聽者,立刻回去。” 

  我靈機一動,聽了哥的話,立即往回跑。回來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只知道等我把大家都叫來的的時候,他們都躺在了草地上,臉上都掛了彩,看來我走後,他們是大打了一架。 

  回到家,我媽把我罵了一頓,好象我也有錯一樣。真過分。 

  回憶被迫停止是因為有人狂敲我的房門。是誰啊?一大早來敲門 

  ————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年華;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年華;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