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年華;一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年華;一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我,一個剛從高中痛苦生活中解脫出來的人。或者說學生。 

  我,將跨進大學生活的人。 

  終於,從一個以學業為主的生活逃離出來。 

  他們說,我很特別,是這樣嗎? 

  他們說,我明明不愛學習,卻是村裡唯一一個考上重點大學的人。 

  有人說,真是造物弄人,讓我這樣一個不識實務的人上大學。也有人說,我家祖上積了陰德,出了個大學生。但我卻從來沒這麼覺得,畢竟我的思想比他們前衛的多。我從不相信命運,也不相信后一代人的好運來自於祖先的保佑。 

  就在我接到通知書的那一刻開始,我明白我要開始自己的獨立生活。這種生活是我早就想要的,也是我一直渴望的。而我的老父老母卻是為我的所謂的大好前途感到高興。 

  於是,我用很期待的心情以及很高興的心情度過了平日里最無聊的暑假。 

  光陰的確如箭。對我來說,這兩個月的時間彷彿只有一天似的。 

  這是開學前的一禮拜,我要提前出發,因為我要先熟悉一下上海的生活。 

  在出發的前一天,我衝著那一大片的麥田大聲的喊:“我要離開這兒了,我終於要離開這個讓人不愉快的地方了!美麗的上海,我來了!”然後一直坐在那兒,一直,一直,就這樣一個人 靜默着,一直到天黑。 

  要說到我對這片土地,實在是恨也不好,愛也不好。實在是太讓我無語了。總之現在好了,不用生活在這兒了!無比的高興啊! 

  再說說我的老父老母吧!他們是淳樸的中國農民,不過我老媽卻不怎麼心胸博大。村裡的人都管她叫“小心眼”,要說也怪她自己非的取名叫“武嘵欣”,哎,悲哀啊!老爸的性格卻完全不同,雖然是農民,但戴着副眼鏡,再加上薄弱的身軀,那看起來的確不像是農民。最重要的是他的品德那不是一般的好。他平時樂於助人,不斤斤計較,也決不會在背後說人壞話。所以,我當然是比較喜歡我的爸爸咯。但,我比較擔心的是他兩這樣有着如此性格差距的人會不會離婚。因為從現在來看他們的情況已經不太對頭了。不過,像我這種沒心沒肺的人好象從小到大都沒有怎樣關心過他們。他們也好象對我沒多關心過。所以我們基本上是像陌生人一樣生活在一起。但其實我也只是把對他們的關心都藏在心裡。哎,不禁為自己感到悲哀。 

  話說他們也挺替我擔心的,畢竟是去遙遠的上海嘛!連我自己都有點怕。不過,虧的有遠在上海的姐替我考慮着將來的求學生活。說起我的姐可真不是一般的好。我和她在QQ上認識的。她是一個自由主義者,她一直都是一個人生活的。雖然有價值上百萬的別墅,但一個人住着,總有點寂寞。對於我去上海一事,她也挺高興的。她說讓我和她住一塊兒,也好讓她不再一個人生活。我嘛,當然是一口答應。畢竟我也可以省了房租。這對我來說絕對是利大於弊。況且我也想去享受一下那豪華的別墅。不過,可千萬不能誤會我與她之間單純的友誼啊!姐可不象我一樣那麼不愛學習,只是她學她自己的專長而已。她是那種多職業人士。她既是歌手又是小說家,還是白領呢。有時候覺得自己好失敗,人家這麼多才多藝,而我呢?一無所有。 

  就這樣我懷着很複雜的心情,度過了這個夜晚。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年華;一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年華;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