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誰做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誰做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擁有屬於自己的青春,你的青春也許是像鳥兒般自由自在地在空中翱翔着毫無煩惱可言;也許是像小路般坎坷卻充滿着未知的挑戰引起滿腔的熱血;也許是像苦丁茶般只有細細地回味才懂得苦過之後還留有一絲絲的甘甜;也許是像一顆顆不同口味的糖果般有着酸甜苦辣但都令你無法從味覺上抹去一點點痕迹。青春就像一張純潔的白紙,即使完美無瑕,也不過是一片死寂沉沉的白色,是我們!是我們在這張青春的白紙上填上五彩繽紛的顏色,使它變成別有一番風味,最獨一無二的,對!我的青春,我做主!

  年少青春的夢想對於我來說是最偉大,最遙遠的信仰,我忽略夢想的厚度大膽地去暢想未來,在青春前進的道路上,我執着前行,不曾放棄。在每一個迎着朝陽醒來的早晨,我問自己,到哪了?未來的路還遠着么?我們晾曬明天的自己,做成盛大的夢境,打磨今天的自己,只為實現在青春面前的夢想,我們用激情洋溢的心做鋪墊前行的路途,為了青春,夢想的步伐不曾停下。青春的夢想永不凋謝,現在,我更加堅定步伐,勇敢前行。沒錯,我的青春,我做主!

  青春是一首跌宕起伏的歌曲,而我則正在為自己譜寫一段序曲,有時激情四射,有時平淡無奇,有時憂傷瀰漫……可能並不悅耳,可是我會很用心,很用心地去詮釋這一首歌,譜寫出屬於我自己的青春,起碼,我不後悔!是的,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知道,在青春這場主旋律中,我們必然要當毋庸置疑的主角。在青春染指的日子裡,我們張揚個性,揮灑激情,曾經的叛逆或是瘋狂,曾經的酸楚或是淚水,都隨着歲月的風塵漸漸暗淡,在這之前,我們要為自己的青春做一次主!

  我的青春沒有誰可以做主,只有我可以,我的青春我做主,我不後悔!

  初一:林凡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誰做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