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青春誰做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青春誰做主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青春誰做主 

  漢江中學七(1)班 

  王遠 

  黑夜去了,黎明來啦;冬天去了,春天來啦;童年去了,青春來啦;快樂去了,煩惱來啦! 

  自從步入了初中,我們的生活就布滿了天羅地網的煩惱,阻礙着我們,糾纏着我們,為什麼說“我們”?因為還有一個叫青春的女孩子,青春生活在我的夢裡,她和我是從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隨着我樣子的改變而改變,她是我的知己,傾聽我的訴說,排解我的憂傷。說著,我便拿出來一個紫色的大信封: 

  “親愛的青春: 

  你好!最近我又開始煩了,老師布置的作業太多了,不是要寫的就是要背的,天天弄的精力兩空,就連夢裡還念着“restau rant”。老師上課的內容與課程的難度都增多了不少,特別是英語,隨便幾個字母一湊就是一個新單詞。這不,馬上就又要考試了,我還要砸破腦殼應付,哎……每天都會大腦超載,昏昏沉沉的,這灰色的日子彷彿一眼望不到盡頭,噢,我的上帝!我該怎麼辦呀?“ 

  走出房間,我又開始了日日月月歲歲年年漫漫長長的學習生活。 

  “親愛的王遠: 

  你好!我是你的知心天使——你的青春。對於你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你現在很快樂,對嗎?因為你這次考試取得了一個優異的成績。這種快樂的感覺會與你的付出等分,這不就是所謂的一份耕耘,一份收穫嗎?” 

  “可愛的遠兒,我是你的青春。我是很奇特的,我有雙奇特的眼睛,一個看到的是你奮筆疾書的身影,一個看到你捧着獎狀燦爛的笑容;我有兩隻神奇的耳朵,一個聽到你愁眉苦臉的嘆息,一個聽到你歡天喜地的笑聲;我有兩隻與眾不同的腳,一腳踩着你的過去,一腳踏着你的將來,並且我有種特殊的預感,你將會有灑滿血淚的過去與成就斐然的將來。所以,我希望你能儘快消除煩惱,只要保持一個積極向上刻苦努力的心態,沒什麼過不了!” 

  回信: 

  “親愛的青春: 

  謝謝你!我知道了,煩惱並不可怕,只要你抱着一個良好的心態,煩惱並不是煩惱,它是為快樂作鋪墊,為美好埋伏筆,為悲觀者射的陰影。學習是苦的也是樂的,只要我努力地,勇敢的,持之以恆的奮鬥,我一定會笑到最後!” 

  成長是一首歌,煩惱只是配奏,然而快樂才是主旋律,讓我們一起高唱:“我的青春我做主!” 

  指導老師:段惠蓉

您正在瀏覽: 我的青春誰做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青春誰做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