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習心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心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夏末秋初,初一的新生們,邁着青春的步伐,叩響了青春的大門。當走進神聖的校園大門的那刻,就已經知道,我們又來到了一個新的起點上,我們又來到了一處卧虎藏龍的戰場里。

  歲月如流,我們已經從懵懵懂懂的孩子變成了朝氣蓬勃的少年。來到了新的學校,自然也有了新的規矩,一開始雖然有些不適應,但是我知道這是成長的過程。成長的過程是充滿辛酸和困難的,我們不能遇到困難就一蹶不振,而應該勇敢地面對它,不向它低頭。

  中學的生活與小學的生活是截然不同的。上到中學,我們要學會自立,自己的事情都得自己做,不能再做父母臂彎下的小心肝了。不僅是生活上有很大的變化,連課堂也有天翻地覆的變化,小學的時候,都是同學們在講台下聽着老師那喋喋不休的講解,有很多同學都只是似懂非懂地接納了那些知識。而現在,我們開展了高效課堂,課堂上再也不會沒有快樂的氛圍,師生互動,生生互動,就這樣,老師想要傳遞給我們的寶貴知識,我們都能瞭然於胸了。可現在的學習時間大大增多,學習壓力也隨之增強,在晚上還會有晚自習,在晚自習上,同學們都沉浸於學習的苦海。不過這是在證明我們已經踏上另一個新的台階!

  新的學習生活開始了,我知道我們要面對更多的新挑戰,還會有更多的競爭壓力,但是我堅信,我會用我努力的成果和勇氣去面對它們,並向我的目標進發。新學期,願我能像魚兒一樣,快樂地在書的海洋里遨遊;願我能做一塊海綿,吸收更多的知識;願我能拿到學習的金鑰匙,來開啟智慧大門。又是新學期,新起點,賽場上又多了一份信心和勇氣。我知道,我將會在未來的路上,繼續成長的演繹;我也知道,在未來的某一天,我將會奏出屬於自己的交響曲。

  初一:顏曉晴

您正在瀏覽: 學習心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