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訪優秀共產黨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訪優秀共產黨員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顧老師是教小學數學的,她曾經教過我兩年。她不但是一位非常優秀的老師,也是一位很優秀的共產黨員。於是,我決定在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之際,尋訪一下身邊的優秀共產黨員顧老師。 

  沐浴着清新的陽光,踏着歡快的步子。一大早,我就來到了顧老師家。 

  “您好,顧老師,我是***。”我對顧老師說。 

  “哦,你坐吧。好久不見了。”顧老師笑眯眯的望着我。 

  “我這次來呢,主要是想尋訪優秀共產黨員,就是您。” 

  “我也算?”顧老師哈哈大笑。 

  “當然算了,您是優秀教師,就是優秀共產黨員。”我說,“好了,我現在要問您一些問題了。” 

  “有什麼問題你隨便問吧。” 

  於是,我從隨身帶的小包里拿出筆記本和筆,並打開筆記本,準備做一些記錄。 

  “請問,您為什麼要入黨?”我想,這個問題一定很難回答。 

  不料,老師卻平淡的說:“作為黨員,就要忠臣於黨,忠臣於事業。我的事業是教師,這是一個光榮的事業。我要好好乾,培養祖國的棟樑。因為孩子的未來是社會的希望。” 

  “我長大也要做一個老師,一個黨員。”顧老師一句句簡單的話語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坎里,讓我感慨萬分。 

  “做一個優秀的黨員是十分辛苦的,希望你能跟我一樣。”顧老師笑眯眯的說。 

  之後,我們又聊了許多話題。 

  “顧老師,時間差不多了,我先走了。” 

  “這麼快就走了,歡迎你以後常來玩。”顧老師目送着我走出了她家。 

  採訪活動結束后回到家,我想:這次,近距離地認識並了解了優秀黨員顧老師,她不愧是我學習的榜樣。她表現得特別謙虛,我想這才是她能在事業上取得成功的關鍵所在。將來,我要向她學習,早日加入中國共產黨,為中華名族效力,成為祖國的棟樑,成為一個優秀的共產黨員。 

  今年中國共產黨建黨90周年,在這個特別的年份,通過尋訪優秀共產黨員顧老師,使我逐漸認識了黨、認識了共青團,堅定了永遠跟黨走的決心和信念。

您正在瀏覽: 尋訪優秀共產黨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訪優秀共產黨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