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心他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他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關心他人並不是轟轟烈烈的,而是點點的幫助。 

  升入初中后,我跟我的鄰桌小雷關係一直不錯。他座在最後一排,1米8的大個。我與他正好差半頭。我們中午回家吃飯時又是同路人,所以我們通常一起走。 

  有一天中午剛放了學,我與他說說笑笑,一同走出了校園。我們站在一起有點像父子。當我們過橫道時,只見一輛車飛速駛來,我並沒有看見——他擋住了我的視線,我剛要邁出一步,他的胳膊攔住了我。他的勁兒比我大,把我攔了回來。就這樣一件小事,就風平浪靜了。 

  這就是關心他人。 

  我認為,這麼不起眼的小動作,或許就可以體現出一個人的品質。從小學至現在,我還沒有養成關心他人的習慣。他取決於一個人的心靈。只有我們抱着一顆關心他人的心,才能得到他人的幫助。作為一個學生,我們應該儘可能為他人着想,在他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儘可能的去幫助別人,而不能隔岸觀火、袖手旁觀。也許你不起眼的給予能得到他人很達的回報。 

  關心他人,幫助他人,世界會變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關心他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他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