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峽谷爬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峽谷爬山遊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爸爸一起去爬山玩,我們收拾完行李就出發了。在車上,爸爸給我說了要注意安全、要看着腳下,不要邊看風景邊走路,還要跟着爸爸走,不要走丟了。我們坐了兩個小時的車,才到大峽谷。

  下了車,導遊帶我們來到了坐纜車的地方,纜車裡一次只能坐六個人,一邊三個人。纜車是往上斜着走的,距離有一千多米,它的直線距離是九百多米。我們到中間的時侯看底下,好高好高啊 底下的人就像螞蟻一樣,峽谷的小溪就像白色的繩子一樣彎岩曲折,因為纜車是由四十五度上升,所以這個時侯還會有一點耳鳴。過了幾十分鐘到了山頂,導遊帶我們去爬山。我和爸爸一路上邊走邊說,衣服都汗濕了。我們來到一座涼亭里休息,看見周圍的山峰層巒疊翠、連綿不斷。呼吸了一下新鮮空氣,休息一會,我們就繼續往上爬山,又走了半小時,就來到鐵梯下,鐵梯幾乎是垂直的,這座鐵梯有一百多個台階,我扶着欄杆往上爬,不敢望下面,鐵梯之間的空隙是空的,我透過空隙看到下面是懸崖峭壁,更是加快了腳步往上爬,爬到上面以後,我才把心放下來。我們又繼續往山頂攀登,來到了一座“玻璃橋”前,玻璃橋是由兩邊的鐵鏈拴住,我本來是不想過去的,結果爸爸牽着我的手過去的,在橋的中間,我蹲下來透過玻璃橋面看了看下面,下面是深的不見底的大峽谷,我有一種懸空的感覺,於是我不敢多看,就牽着爸爸的手小心翼翼走過去了。過了玻璃橋就是下山的路了,大約走了幾十分鐘,我們終於回到了山腳下。

  這次去大峽谷遊玩雖然很累,但我玩的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大峽谷爬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峽谷爬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