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風“呼呼”地吹,一條條烏黑的頭髮隨風飄起。頓時,酒泉衛星發射中心變得寂靜起來,只有“唧唧喳喳”的鳥聲和“呼呼”的風聲了,除此之外,這兒彷彿是一個失去了聲音的世界! 

  一個激動人心的聲音響起,震緊了中國的心:“十--九--八--七--六—”發射中心內回蕩着“五---四---三--- 二--- 一---點火!起飛!”話音落下不到半秒鐘,火箭尾部發出巨大的火焰,這團火焰像魔鬼,看似叫人害怕;但是它又像天使一樣地溫暖人心;跟長城一般令人感到自豪啊!而這時的我已隨着幾名航天員在艙內操控着飛船。一切事項都準備完畢后,飛船進入了預定軌道后,試飛正常,便駛向月球了。 

  時間一小時一分-秒地過去,我們終於看到那美麗的月球。在那一片黑暗之中,彷彿月球是唯一的光明,它多麼地像一盞燈啊!過了幾個小時后,飛船開始着陸了。我激動萬分,迅速做好了出艙的準備。當艙門打開時,沉重的雙腳啊,為何對這一小步猶豫了呢?往日,我只能在電視上看到月球,沒有想到自己也可以登上月球啊!這一小步是我的一生中踏過的第二種與眾不同的土。“唰”一個深深的腳印印在了月球上。我回頭望了望那發著藍光的地球,它跟在地球上看到的月球一樣迷人,勾起回憶的翅膀。我們來到祖國建立的實驗基地,順利地完成了任務。我走出基地,天啊!遠處的黑暗黑得陰森,靜得叫人害怕啊!我多麼害怕從那一塊黑暗中突然出現什麼東西。心中的那一份膽怯越來越大,直到它淹沒了我的心......抬頭一望,月球的夜空跟地球一樣地黑,看得越久,彷彿覺得自己已經回到了地球。同伴對我說道:“看!那就是地球,在另一個星球看到的地球,好好記下來吧,不然以後就沒有機會了!” 

  終於要回地球了,突然覺得那片黑暗令人依依不捨,船艙打開了我邁出了那一小步,也許那是我的最後一步了吧,以後應該不會再來了吧!那片黑暗......將永久地保存在我的記憶最深處! 

  是啊!人生中,好的機會不是很多,難道不該好好珍惜它,利用它嗎?不要讓它像流水般地過去,起碼也要留下一些記憶吧! 

  地球上的夜空真的很黑!

您正在瀏覽: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月球上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