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殘缺的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殘缺的美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美的令人心碎 

  殘缺的美 

  美的令人敬佩

  雖然被敵人蠶食的只剩了骨架 

  可你卻美的這樣的乾脆 

  雖然被折磨的只是筋脈相連 

  可你美的讓人有着不盡的回味

  再殘酷的侵害沒有讓你失落 

  你依然鐵骨錚錚無懼無畏 

  再艱難的考驗沒有把你嚇倒 

  你的剛強使的對手主動後退

  殘缺的美 

  美的令人折服 

  殘缺的美 

  美出了美之最! 

  真的很矛盾~~~我希望一切事物都是完美的!果不出所料,今晚的月是那麼圓;暗藍的星空是那麼美;竹林又是那麼的幽靜。一切的一切彷彿在靜中生在靜中滅~~~我不要這般憔悴,不要這般蕭條,不要這般冷寂~~~然而完美的背後總有破碎。支離破碎才是美!殘缺才是美! 

  殘月是美的!在它最暗最弱的時候是美的!它在慢慢積蓄力量,拚命的努力綻放出光彩!然而它疲憊了,就在剛才!它孕育而升的是一輪滿月!它光凈,耀眼,奪目!那散落的滿地碎銀,便是這殘月之前所譜寫的美麗畫卷!!它即將孕育而生出新的滿月! 

  枯葉是美的!在它最黯淡無光的時候是美的!它在慢慢貯藏力量,力求保存充足的營養!然而它睏倦了,就在之前!它還茂盛蒼翠地挺立在枝頭!它青翠,透明,光鮮!那散落的蔭下的斑駁星點,便是這枯剛才葉所做的偉大詩篇!!它即將作為營養,為新生的葉做準備! 

  換一種角度來看,其實任何事物也有可愛的美麗之處 ?? 殘缺美。因為太過一帆風順,太過於完美,反而膩味無趣心生厭倦不值得珍惜了.....殘缺真的很美!有一把小提琴,它默默守侯在一個陰暗的角落——曾經的它深受我的寵愛!令我愛不釋手!後來漸漸的淡忘了,甚至遺忘~~~~直到有一天,我的妹妹來到了我家,她看見了它!便吵鬧着要玩弄,結果妹妹手一滑,它便摔落在地下。剎那間,我的心為之一振——立刻抱起它才發現,一塊木片碰撞而落。一種莫名的悲嘆湧上心頭,不禁幾分失落縈繞在心懷!我這才發現,它是如此的珍貴!後來的每天中,我都會回家練習,雖然它是殘缺的,但在我心目中它是完美無缺的! 

  真的!殘缺也是一種美!比完美無缺的境界還要高!因為破碎證明了它之前的完美!也說明即將會造就新的完美!也許有些事物它完美的時候我們並不覺得它是完美的!只有它破碎的時候才會讓我們懂得珍惜!!! 

  美麗不因殘缺而晦澀!或許在某種程度上殘缺更增添了美麗的成分.

您正在瀏覽: 殘缺的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殘缺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