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成長意味着我們長大了,意味着我們走向成熟,意味着我們離開父母獨自揚帆起航。成長就和餐桌一樣,充滿了酸甜苦辣。在成長的旅途中有幸福,也有辛酸,在這裡有許多人生道理,使我們積攢經驗,令我們受益無窮。

  成長中的甜猶如一罐蜂蜜。

  年幼的我,在家中是一位小皇帝。媽媽如一位奴僕為我服務。早上母親叫我起床,為我穿衣服。她的動作很迅速。做完事情以後,送我上幼兒園。晚上放學的時候,父母帶我去公園玩,去吃各種美味。那時的生活多甜美多享受啊!

  成長中的酸猶如一顆酸梅。

  小學生活是成長中的起跑線。要學習了。雖然一開始的學習生活很輕鬆,隨時伴着歡笑。但伴隨着年齡的增長,任務也多了起來,我們只能不懈努力,才能打下堅固的基礎。任務實在沉重的時候,只好回憶過去快樂的時光,但是也只能酸楚的回憶。

  成長中的苦猶如一塊純黑巧克力。

  剛剛適應了小學生活,有迎來了初中生活。想不到初中的任務是小學的好幾倍。明天上九節課,回家還要複習,功課也非常難,一道數學題的思考,就要進行十分鐘左右。不僅要寫作業,還要背誦地理、生物、歷史,所學習的內容。——我們已經疲憊不堪了。

  成長中的辣猶如一顆辣椒。

  快期末考試了,各科都在抓緊複習。在數學課上,數學老師拋出一道道難題,猶如一顆顆重磅炸彈。同學們一個個眉頭緊鎖……過一個五分鐘猶如過一個世紀那般漫長。好不容易算出來,腦細胞也死傷無數,但老師有向我們拋出新的難題,腦細胞一個個只好帶着重傷來化解難題。

  成長中有甜、有酸、也有苦和辣,只有我們不懈努力,生命才會與餐桌一樣五彩繽紛,更加絢麗多彩。

  初一:獨狼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酸甜苦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