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酸甜苦辣=我的初一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酸甜苦辣=我的初一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初一的這段日子裡,對於我就像一顆未成熟的李子,酸酸的;又像一塊鮮紅的西瓜,甜甜的;也像一杯沒放糖的咖啡,苦苦的;更像一顆顆大蒜,辣辣的……總而言之,酸甜苦辣=我的初一生活。

  酸

  在明亮的燈下,“手在抖,筆在動”似乎在奮筆疾書。無奈,明天又要測驗了,不下點功夫怎得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沒辦法,頭腦不靈活,反應遲鈍,也只有靠“辛勤+汗水”了,感覺酸酸的。

  甜

  春天你播下幾粒種子,秋天你就能收穫幾分果實。當你完成一件艱巨的任務時,心裡樂滋滋的。當然,當你收穫有成時候,此時的感受亦是如此,我用自己的辛勤取得了理想的成績,心裡像灌了蜜似的,但“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還是虛心點吧!

  苦

  生活不可能無坎坷、荊棘,總有那麼點挫折等着你去面對。從每一次的測驗中,成績直線下降,天天產生畏難情緒,見到難題就怕——太深奧了!學校信心全失,心裡真不是滋味,感覺苦苦的。

  辣

  宿舍又到消毒的時候了,大家都忙着搬東西,一個不小心,隨時會撞傷。手裡拿着抹布的我,一邊與同學聊天,一邊擦去床上的灰塵。“噔”的一聲,我的頭撞到了窗邊,引起同學的發笑,耳邊傳來幾句冷嘲熱諷,真讓人受不了。滿臉通紅的我獃獃地立在一旁,如徐遮進曹營——一言不發,感覺辣辣的。

  幼苗總是要長高的,我們將在磨練中走向成熟,步步都充滿了酸甜苦辣!只要我們去細細品味,這些味道一直伴隨着我們成長!

    梁麗珠

您正在瀏覽: 酸甜苦辣=我的初一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酸甜苦辣=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