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房間雖然現在很普通,只有一張床、一個書桌、一個書櫃,還有一堆玩具,沒有什麼高科技含量的東西,但我很喜歡這個房間。 

  不過,在我的心裡,我希望我的房間是那樣的…… 

  我希望我的房間會飛。那樣就可以飛到金字塔、萬里長城去拍照留念,還要去復活島上試着扭動那些巨人頭像,看看是不是真的有災難發生。 

  我希望我的房間會變魔術。只要一摁地板上的紅色按鈕,所有的傢具會立即消失,寬敞的空間便可以做遊戲了。不想做的時候,只要在摁一下,就又恢復原狀了。 

  有時候,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舞台,那樣我就會邀請全世界的小朋友來看我的表演。 

  我也希望我的房間的門能夠大小隨意變化。如果壞人來了,我可以把門變的很小,讓壞人進不來。如果有客人因為太胖或太高而進不來,我可以把門變大讓他們進來。 

  我希望我的房間能變成足球場,這樣就可以和客人比賽足球了;我希望我的房間變成兒童樂園,這樣沒有錢去遊樂園的孩子都可以來我這裡玩;我希望我的房間變成醫院,這樣沒有錢治病的人們也可以從這健康起來。 

  雖然這都是心中夢想,但我會通過我的雙手和知識來創造這些房子的!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