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哥哥打屁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哥哥打屁股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哥哥對我很好,捨不得打,捨不得罵但是,今天,哥哥打了我的屁股。因為我和我男友一起散步,被哥哥看到了。

  一回家,看見哥哥臉色陰沉的坐在沙發上,聽見我回家,他抬起頭:“千奈,你是不是做錯了什麼事,”看我沒吭聲,他拽着我的胳膊,把我拉到他身邊,“看着我的眼睛,回答我,你是不是談戀愛了?”我一聽懵了,哥哥怎麼知道。他看着我:“你很讓我失望,我覺得你可以自律,你卻做這種事,你以為我傻嗎?你不吭聲我就不會打你?公乘千奈,我今天打你屁股10下,我要讓你記住這樣做是不可以的!不許躲,不許遮,否則,就不是十下了!”我邊哭邊脫褲子,然後趴在哥哥腿上,哥哥拿起雞毛擔子,“啪”打在我的左屁股上,我立刻哭了:“哥,對不起,別打了。”他沒理我,又啪的打在我右屁股上……就這樣打完了十下,我從哥哥的腿上掉下來,捂着屁股在地上哭。

  初一:公乘千奈

您正在瀏覽: 被哥哥打屁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哥哥打屁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