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雀之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雀之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雀之靈 標籤:雀之靈作文

  對於楊麗萍老師的舞蹈,我不知該說什麼才好,我並沒資格去內行地點評《雀之靈》,我,只是以一個觀眾的角度來向你闡述。

  大幕徐徐拉開,音樂緩緩響起,陣陣鳥鳴把我帶向另一個世界——一個純凈,沒有喧囂的鳥世界。楊麗萍出現在大幕中央,以極優美的身姿出現在我們面前,展現着她那靈動的舞姿,她那雙眉長睫似乎再向我們訴說著什麼,靈秀的雙目盡展孔雀的靈氣,她的舉手投足顯示着她的高超技藝。

  《雀之靈》,柔和,動人的畫面,婉轉悠揚的音樂,讓我們得到身心的滋養。

  亂蛇一樣,是波動的雙臂;旋風一樣,是旋轉的舞步;細雨一樣,是柔美的舞姿。這一切,都展示着雲南的獨特風韻。

  有人說,多水的雲南是易碎的玻璃,但我卻不那麼認為,有多少舞蹈家都出在美麗的雲南啊!北方固然氣勢磅礴,但像《雀之靈》這樣的舞蹈在北方可跳不得。

  一會兒,鳥鳴聲停了,傳來嘩嘩的流水聲,楊麗萍將手做成孔雀樣,用手輕啄頭部,然後又將雙臂展開,一邊撥動着臂膀,一邊做着孔雀喝水的模樣,真是惟妙惟肖,盡態極妍啊!舞者和觀眾忘我了,陶醉在這鳥世界里。

  但美好總不是永恆的,表演最終落幕,但觀眾卻遲遲不肯離去,靈魂似乎也隨着舞者走了,我也是好一陣子才緩過神來,這時,發現楊麗萍老師已經不在了,如同她的舞一樣,“飛”走了。

  初一:李佳瑤

您正在瀏覽: 雀之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雀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