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雀之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雀之靈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雀之靈 標籤:雀之靈作文

  舞台上那伸手摸不見五指的黑幕中,突然閃出一個亮點,那皎潔的銀光從上面一直飄灑下來,落在了穿着一身如月般顏色的長裙,一顆一顆斑斑雀紋點綴在月光之上的舞者楊麗萍。那美麗煞白的月裙被細長的手指輕點住了一點,提着起來了。手指各個碰着,看着,原來是孔雀那高貴而又傲氣的頭啊!身段輕盈的旋轉着,彷彿是一隻栩栩如生的白孔雀,潔白而又無暇;又似仙女,不小心墜落到了地上,成為了世人的焦點;似夢,又非夢。她忽然變了動作,跪在地上,背靠着我,兩隻手臂如海浪般涌動着,好似手無骨,是柳絮般。我懷疑手臂是不是沒有骨頭,手無寸骨?兩隻手做着奇奇怪怪的動作,雖然我看不懂,但卻始終感覺得到她所要表達的含義。她頭低着,彷彿是在沉思着,想些什麼的。她舞動着,優雅地站了起來,手和腳輕盈的舞着,我清楚的看到她臉上那種悲傷而又無奈的表情,是逼於無奈,還是身不由己?情感的光輝從她那生動的面部表情和柔美的肢體語言中散發了出來,照亮了整個舞台,千千萬萬雙奇異的眼睛。一曲一段的飄過,那舞姿,那魅力,是我最刻骨銘心的記憶。縱然沒有艷麗的裝束,讓人耳目一新的新奇。但楊麗萍是在用她的心,她的全部,一切在跳,呈現在人們眼前的已不是人,而是一位高貴的公主,孔雀公主!舞畢,楊麗萍仍用她孔雀的姿態結束了這一舞,給最後加上了一個絢爛的完美句號,雖一舞時間很短,但我仍從這短短的時間內感覺到她的付出,她的靈魂已經跟無潔的孔雀朦朧在了月光里,在月色中還有她的身,她的心,她的靈魂!

  初一:1325929003

您正在瀏覽: 雀之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雀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