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雀之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雀之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雀之靈 標籤:雀之靈作文

  一束白光強烈地打在了地板上,構成了一個淡淡地白圈。在圈中,那個孤傲的身影特別引人注目。她彷彿是落入凡間的白色精靈,不食人間煙火的高傲孔雀,那麼優雅地筆直立在那裡。

  音樂響起,她頭上的雀之翎彷彿得到了召喚,隨着身體的蠕動開始微顫。她的手輕輕拈起白色的裙角,旋轉,再旋轉,繼續旋轉,她忘懷了觀眾,忘懷了自己,神情是那麼的專註和深情,她把整個身心都融入了孔雀的生活中,她,彷彿就是孔雀,手臂柔軟的蠕動,從左手指尖傳到右手指尖,旋轉地裙角巧妙地勾起了一個美麗的圓,她的笑容也像那抹弧度一樣淡定和美麗。

  她的舞蹈似乎沒有一點瑕疵,那麼的輕盈。手微微向上翹,身子慢慢地向上蜷縮,彷彿映照着自己秀麗的容顏,彷彿垂頭飲啜那清亮的溪水,表現的那麼淋漓盡致。慢慢起身,旋轉一周,腳微微抬起,彷彿時間停止,世界似乎就只有她一個人,不,只剩下一隻孤傲的孔雀站立。

  時而快,時而慢,她的舞蹈好像剛中帶柔,柔中帶剛,她柔軟的手臂總是讓人忍不住去聯想,那細小的手臂里是否有骨頭,那婀娜多姿的舞姿總讓人去置身其中,明明只有那一隻旋轉的孔雀,卻在現場又有那麼多想成為孔雀的人。

  雀之靈,這個傳奇的舞蹈,她的表演者是用命在跳的楊麗萍。每次談到舞蹈,她的眼睛里總是閃耀着強烈地火花和激動地淚水。

  每次看到她,你總是可以看到她那麼自信的站在舞台,她就是那隻高傲的孔雀,沒有人能夠打到和取代的孔雀。是的,和她結為一體的孔雀至始至終獨霸着人們心中那個對舞蹈美好憧憬的位子。

  雀之靈,楊麗萍,多麼美好的結合體,她是不朽的,更是我們中華民族舞蹈的代表人。

  溫嶺市第三中學(溫嶺市萬昌西路66號)初三(5)班初一:王佳希

您正在瀏覽: 雀之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雀之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