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網絡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網絡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不覺當中,網絡已經延伸到每個人的身邊,現在好多人見面的問候語也變成了“今天你上網了嗎?”

  網絡,從一個起初還不為人知、甚至被看做“高科技”的東西讓大多數人望而生畏。然而現在,男女老少齊上網的場面比比皆是,真不得不讓人感嘆這網絡的發展之迅速啊!

  我上網是在兩年前,當時網吧剛剛興起,我被幾個同學帶了進去,當時真是一個“網盲”,什麼都不會,一個同學幫我打開了“新浪尋呼”(當時很流行的一個類似QQ的聊天工具),並且同時向十幾個人發出了聊天請求,然後拍拍我的肩膀說:“等着吧,誰回話了你就和誰聊就行了。”當時的心情真是激動呢,幾分鐘過去了,突然一個人的頭像開始閃動,我興奮極了,把鼠標的手甚至有一點點發抖!點開了聊天窗口,對方發來了“你好!”,於是我開始敲擊鍵盤與對方聊了起來。然而沒想到,接着又是兩個、三個、四個……天呀,竟然又先後有六個人的頭像在閃,這一定是剛才同學同時向十幾個人發聊天請求的結果。沒辦法,把他們的聊天窗口一一點開,整個屏幕就布滿了聊天的窗口,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只要別人回話我就應付一句回給對方,好在沒上網之前把打字練的比較熟練。

  同時與五六個人聊天把我忙的滿頭大汗,最後不知不覺過去了兩個多小時。當我昏昏沉沉地從網吧走出來的時候,竟然想不起來我這兩個小時是怎麼過的,就連與我聊天的那幾個人的名字都不記得了,聊的什麼更是忘的精光!好面子的我回到學校見誰就和誰吹牛:我會上網了!

  那是我第一次上網,然而我也是從那時候就開始明白,網上的時間過的是很快的,所以不能總是這樣碌碌地上網聊天,應該做一些正事兒!網絡就是一個世界,現實生活當中存在的東西,網絡上一樣不少。我感受到網絡給我帶來的快樂,同樣也感受到了網絡給我和其他人帶來的麻煩和痛苦,我無法改變別人,然而我可以看好自己。網絡必竟是由人組成的,所以網絡的花花世界與現實的世界是一樣的,而且網絡有着它的特點,美好的東西更加美好,邪惡的東西更加邪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網絡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網絡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