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季運動會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人聲鼎沸,熱熱鬧鬧的場景。加油聲,掌聲,歡呼聲,稱讚聲充滿了整個校園,你知道這是在說的什麼嗎?沒錯,這就是我們岳化二小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 

  一大清早,我就匆匆來到了學校,學校的操場上已經有一些選手在練習了,即使是在熱身,他們也會全力以赴,期中還有我的對手,也包括一些運動健將,雖然他們的實力已經達到比較強的地步了,但是他們還是要好好準備準備以防萬一。 

  我走進教室,大家有的在聊天,有的在商量計策,怎麼打倒勁敵。還有的正在吃東西,保持體力,以防在比賽時體力不支。 

  過了一會,校長發出了指令:二小春季運動會入場會準備開始! 

  我們將椅子搬出了教室,搬到了操場的右側。坐下休息了一會,入場會就正式開始了。老師臨時指定由我來擔任五年級舉牌手,能得到這項工作,我可是感到非常榮幸的。拿起標有“五年級”三個打字的牌子,雖然感覺有點重,但我還是感到很高興,很榮幸! 

  經過了好幾個年級終於輪到我們五年級了。這次入場舉牌雖然沒有排練過,但是我畢竟還是當過舉牌手的,無論是在經驗上,還是在心理上都比較好,所以沒有很大的壓力。 

  我高舉着牌子,在五年級隊伍的最前面,“率領”着大家接受“檢閱”。我們抬着頭,挺着胸,大步大步,大大方方地走過主席台,最里還高喊着:“一二一,一二一……”成功的走過了主席台,我又高舉着牌子,帶着大家退了場。 

  入場和退場都已經完畢了,比賽就要開始了。大喇叭里已經開始大聲的喊叫了:“請參加五十米的同學趕緊過來參加比賽。”我一聽,立馬就和范士瑞一起向50米參賽的地點跑去…… 

  經過了前面年級激烈的角逐,終於輪到我們比賽了,裁判將我們分好位置,手舉紅旗,準備下達最後的指令。而我呢,早已經是“整裝待發”了,范士瑞也是躍躍欲試,我們的對手也已經是準備完畢了,現在已經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裁判猛地一吹哨,將紅旗一甩,表示開始比賽。我一看,用腳使勁一蹬,“嗖”地一下就竄了出去。而范士瑞就如一支離弦的箭,飛快的沖了出去。我們的兩名對手也不甘落後,緊跟着沖了出去,雖然只有50米,但對我們來說,可是考驗爆發力的時候!旁邊為我們加油助威的啦啦隊,也是扯着嗓子為我們加油。范士瑞和我一起發猛,很快的佔據了第一名和第二名,就在我們離終點還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後面的卓佳祥(我們的對手之一)突然發起飆來,衝到了我的前面。就在他超越我的瞬間,衝線了,我最終還是敗下了陣來,雖然沒有拿得名次,但是比賽重在參與,只要參與,只要能強身健體,拿不拿名次都無所謂! 

  除了50米,春季運動會還進行了100米,200米,400米,跳高,跳遠等等各種有趣的活動,我們班的運動健兒也都取得了很不錯的成績,在此,我要恭祝我們的運動健兒再接再厲,同時我還希望學校今後能多進行一些這樣有助於身體健康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