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不知不覺間,初一生活不再遙遠,而是已經把我攬入了它的懷抱。熟悉的生活已經消失不見了,在陌生的學習旅程中,我變得有點迷茫。緊張的初一生活總是催促我加緊努力,早點前進。我感到前所未有的緊迫感。在開學的前幾天,我感覺自己像個差生,有些跟不上學習生活急匆匆地步伐。例如:剛剛開學那幾天,有一個晚上,我一直被那幾道數學題纏着,因為白天學習的數學公式,我就一直存有疑問,不明白公式怎麼組成的,也不知道怎麼樣從應用題里找這種公式。而且,我們換了新老師,她講課速度很快,許多教學方法也不一樣了,我們學起來就有些不適應,所以,寫起作業題也就不是那麼得心應手。等到我花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完成了數學,就馬上又被不認識的英語單詞堵得進退兩難。不過,起碼還有英語大辭典可以依靠。對比之下,語文就會簡單一些了。不管怎麼說,書本都是陌生的,怎麼也會有點困難。總之,這初一生活並不像想象的似天堂了。 

  可是,在元旦那天,我們卻享受到了平時不能享受到的快樂。元旦那天,我們一個接着一個地朗讀了為元旦所準備的新年賀詞。那時,大家都感覺到自己都長大了,回首過去,還是個不懂事的頑童,不知不覺間卻一步步走向了成熟。短暫的六年,眨眼間就從我們面前逝去了。元旦聯歡會接近尾聲了,我和張琦為兩位老師獻上了我們親手製作的日曆。只見崔老師熱淚盈眶,兩隻顫抖的手緊緊地握住我的手,在崔老師的熱淚中,聯歡會也悄悄地敲響了結束的響聲。 

  在我的初一生活中,有苦、有甜、也有笑,它是豐富多彩的,不會只有一種味道,否則,那樣會更加單調無味,像作文點評里的可“八股”。初一生活,是我跨進的又一層高梯,在我尚未掀開的初一生活日記里,希望會篇篇精彩,充滿甜蜜,寫滿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