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初一生活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初一生活暢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告別了無憂無慮的童年,逝去了天真爛漫小學時光,我跨進了中學校園的門檻,開始了我五彩繽紛的初一生活。 我剛進入初中的第一天,我心裡非常興奮,因為我看到了自己六年的勞動成果。記得在小學我是多麼渴望能儘快的進入初中,今天我終於實現了我的夢想。 

  當我走進一個新的班級時,看到一位位新同學,他們的歡聲笑語,使我想起了那活波可愛的小學同學。看到每位新老師,他們在黑板上寫的每一個字,讓我想起了我那慈祥的啟蒙老師。我看到了這寬闊的教室,使我想起那狹窄的小學課堂,我的初一生活是“酸”的。 

  當我在座位上悶悶不樂時,同學們都在一旁問長問短。當我需要幫助事,他們都身伸出援助之手來幫助我,因為我在小學並沒有在學校住宿過,還不熟悉。每次我沒有水用,他們都不?思索的去幫我抬水,一剎那我感受到了我的初一生活是“甜”的。 

  在分層考的時候我沒有考好,看到那人人討厭的符號“叉”時,聽到老師批評的話語,回到家父母就急着問我的分數。我無可奈何,只好硬着頭皮把成績告訴父母,這時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辣”的. 

  期考很快要來臨,作業;試卷即將增多,光是作業就壓得我咽不過氣來,一張張白白的稿紙又來了, 在學校寫、在家裡寫;課上寫、課下寫;白天寫、晚上寫……一整天都沒有閑的時候,這是我感到我的初一生活是”苦’’的. 

  我的初一生活真有趣,參雜着“酸. 甜 苦 辣”,這些只是我的初一生活的一些插曲,這個集體給我帶來了無比的歡樂,使我的生活更充實 動人 愉快…….. 

  千言萬語,只有一句話:我愛我的初一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的初一生活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初一生活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