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班長的五味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班長的五味壇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人都說當班長是個好差事,所以人人都想當班長。可我卻不這麼認為,當班長也有苦處,我有深刻的體會。 

  那天午讀,老師沒在,同學們的話如那滔滔江水流向校園的每個角落。這一流不要緊,可流到了學校領導的耳朵里,把他們招來了。他們到教室以後便紛紛指責我,我聽了以後心裡別提多委屈了。 一面是老師,一面是同學。老師對我期望很大,我怎能辜負他們呢?可是又不能傷了同學之間的感情,每當同學們犯錯時真讓我左右為難。 

  當班長還特別累,班裡的這事那事忙得我團團轉,每當看到別人出去玩,我卻只能留在教室里。我心裡的滋味別提多難受了。 

  不過,當班長也是有好處的,如果處理得當的話。因為我架起了老師和同學之間的橋樑,我可以更深的了解老師,讓老師也更加了解我,信任我,能和老師做朋友,我特開心!與此同時,又鍛煉了我的能力。特別是當發到“優秀班幹部”的獎狀時,心裡別提多高興了。 

  當班長的酸甜苦辣永遠也說不清楚,只有自己心裡最清楚。我只希望同學們能夠理解我,支持我,讓我做一個好班長。 

  指導老師:苑秀菊

您正在瀏覽: 當班長的五味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班長的五味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