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身邊的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的小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身邊常常會有一些不起眼的小事發生,只要我們留心去觀察,你會有很大的感概! 

  中午放學后,教室里早已空無一人,可電風扇卻在不停地工作着;停車場里,自行車倒地,卻無人扶起;桌面上出現了“三八線”;甚至同學們把自己抽屜里的廢紙,丟在乾淨的地板上。雖說《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中的具體字句,未必人人可以背的出,但關心集體,愛護公物,做一個擁有美德的人,又怎麼可以拋置於腦後呢? 

  積土成山,積水成淵。現在,我的學校里有人不經意遺落的垃圾,馬上就有同學撿起,扔進垃圾桶里;在校園裡,任何人遺失了衣物、錢幣,只要到學校大隊部里就一定能取回;當小同學不小心跌倒時,一定會有人馬上來扶起……漫步校園中,看着清爽整潔的環境,面對着一個個文明禮貌、熱情熱心的同學,你一定會感覺到驚訝!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從現在做起。相信我們校園的明天會更加強盛!

您正在瀏覽: 身邊的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的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