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幽默的毛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毛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身穿一件棕色襯衫和一條深紫色的西褲,腳穿黑色皮鞋,眼上戴着一副深度眼鏡。這就是我們補習社裡的一名格外幽默的男教師,叫做毛老師。毛老師是我腦海當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名教師。 

  也許你會問我:“這位毛老師為什麼是你印象中最深刻的老師呢?”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因為我這位毛老師是一名非常幽默的教師,正是他這種幽默把我給深深地吸引住了。”記得有一次,我們正在聽毛老師講課。聽着聽着,突然間,我發現有一名同學正在課桌的抽屜里偷偷地看漫畫書,被毛老師給發現了,毛老師突然對我們說:“有一位同學的漫畫書正在向我召喚。”那位正在偷偷地看漫畫書的同學聽到了毛老師說的話后給嚇得把漫畫書掉到了地上,然後又立刻把漫畫書撿起來放到抽屜里……看到了這一幕,我們全班同學把肚皮都笑壞了。 

  還有一次,上課鈴響了,但是毛老師還沒有到教室里來上課,有一位調皮的同學見老師還沒來上課,就在教室里扮小貓叫,逗得我們其他同學哈哈大笑的。接着,有好些同學也跟着來了:有的扮小狗、有的扮小牛、有的扮小羊、有的扮小雞……教室里頓時熱鬧非凡!這時,門突然打開了,教室里立刻變得鴉雀無聲。毛老師笑了笑,好奇地問我們:“咦?我明明剛剛走進了動物園裡面的,怎麼一下子有變成課堂呢?真奇怪呀。”這時,我們的教室又是一片笑聲了…… 

  看,這就是我的毛老師,我的幽默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毛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毛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