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數學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數學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數學老師

  有這樣一個故事,從前在一個大花園裡,有一棵健壯的大芭蕉,在它的身旁有一顆嫩嫩的小芭蕉,大芭蕉把自己身體的養分全輸到小芭蕉體內,使它茁壯成長,而自己卻慢慢地“枯萎”了……

  故事中的大芭蕉,使我想起了我們的老師,她們不正像故事中的“大芭蕉”嗎?

  我們的數學老師——潘老師,經常身穿西服,腳穿皮鞋,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360?無死角的帥。

  每當學幾何課時,潘老師一進教室。腋下夾着衣服三角尺,左手拿着課本,右手以自然下垂的形式,手裡拿着一疊導學案。潘老師講課舉止活躍,但一點也不失紳士的風度。每次黑板上寫完之後,瀟洒的轉過身,以優雅的動作點起同學來回答他的問題。潘老師每次微笑時先左嘴角微微翹起,隨後右嘴角也跟着翹起來,像一個月牙一樣,彎彎的,笑的那麼活潑那麼帥氣潘老師每次一進教室就會說:“把導學案拿出來。”時間久了也自然成了口頭禪,每次只要有導學案,他瀟洒進教室后的第一句話就是:“把導學案拿出來。”時間久了,我們也意識到了,往後每次課前我們都習慣性地將導學案拿出來,擔仍能聽見他那句話,直到今天。潘老師從不打人,心地寬容,有寬容心,有時誰違紀了。他絕不會過來打你,而是在遠處,用尖銳地目光瞪着你。直到你意識到了安靜下來為止。我們的潘老師有獨特的教學方式,是一位好老師。看!這就是我們即帥,又寬容,又有獨特的教學方式的好老師。

  初一:龔鑫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數學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數學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