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羅納爾迪尼奧——我心目中的偶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羅納爾迪尼奧——我心目中的偶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羅納爾迪尼奧——我心目中的偶像 

  在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有許多優秀運動員在賽場上頑強拚搏、大展鴻圖,如菲爾普斯、張怡寧、美國男籃“夢八隊”的隊員們……他們摘金奪冠,是名副其實的“王者”。當然,有成功者,就有失敗者。成功者固然可敬,而失敗者同樣令人欽佩。巴西男足的中場核心羅納爾迪尼奧,雖然留下的是失敗者的背影,但仍是我心目中的偶像。 

  羅納爾迪尼奧,黑黑的皮膚泛着健康的光澤,厚厚的上唇下有一對大門牙,頭髮紮成一個一個的小辮子,舉手投足間,活像一個天真可愛的孩子。巴西隊是奧運會奪冠的熱門球隊,卻在半決賽慘遭淘汰,羅納爾迪尼奧勇往直前、永不言輸的精神令我感動,儘管他是失敗者,但是他儘力了,並堅持戰鬥到最後一秒鐘。 

  笑容是羅納爾迪尼奧成為球場鬥士的利器,傳球、過人、射門,無不展現出燦爛的笑容。嫻熟的技術和超強的意識,使他在球場擁有絕對的自由。其他球員的自由總是摻夾着雜質,他的自由一如他的笑容,洒脫、靈動、迅捷,純粹如第一次觸球的孩童。取得勝利、獲得成功,對羅納爾迪尼奧而言不是一種單靠努力就實現的目標,而是靈感的自由流動帶來的水到渠成的回報。 

  2008年北京奧運會上,巴西隊在半決賽中輸給了阿根廷隊,羅納爾迪尼奧仍然在比賽結束后與阿根廷隊的隊員握手、擁抱,露出大度的笑容。站在第三名的領獎台上,羅納爾迪尼奧沒有沮喪的神態、疲憊的神情,而是笑容滿面,頑皮地將銅牌咬在嘴中,那兩顆雪白的門牙定格在我的腦海中。他的笑容中透出的是自信和堅毅,我期待着他在南非世界盃上大放異彩,笑靨如花。

您正在瀏覽: 羅納爾迪尼奧——我心目中的偶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羅納爾迪尼奧——我心目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