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目中的“星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星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星星” 

  他是一百多個孩子的“爸爸”,卻沒有一個孩子與他有血緣關係。為了孩子們的學費,他帶病唱出了天籟之音,他的歌聲因此和他的名字一起讓我們銘記於心! 

  他的名字叫做——叢飛。 

  流星的生命雖然短暫,但其短暫的生命卻在夜空留下美麗的一瞬,叢飛就是這樣的一顆流星。 

  他很年輕,但卻英年早逝。為了他的孩子們他真正的做到了嘔心瀝血。在他得知自己患有癌症的時候,他屹立不倒,仍為了那些失學的孩子們演唱,演唱收入一分不少的寄給孩子們。孩子們都天真的以為自己的“爸爸”是百萬富翁。有錢有勢,但當他們得知“爸爸”病後,來到北京才發現自己的“爸爸”家裡是一貧如洗,不禁痛哭起來。 

  叢飛,你是痛苦的,但時事你也是最幸福的! 

  與病魔絕抗的時候,你一定很痛苦吧?當一個個儀器、一顆顆藥品灌進你的嘴裡你也很痛苦吧?當帶病演出的時候,你也很痛苦吧?但當一個個孩子孩子圍着你,一聲聲喊着爸爸、爸爸的時候,你是幸福的;當看到一個個孩子拿到入學通知書的時候,你是幸福的;但一個個孩子從鄉村走進城市,成為國之棟樑的時候,你也很幸福吧!總而言之言而總之,一句話——有付出,就一定會有回報! 

  因為病痛,你的頭髮掉光;因為病痛你的聲音嘶啞,再也唱不出天籟之音了,因為病痛,你失去了年輕的生命!但是全國人都會相信,你變成了一顆耀眼的星星,在指引迷途少年的方向! 

  今晚,天空一片漆黑,天上有一顆星星特別的閃耀,那應該就是你在天上笑吧! 

笑得多麼幸福,多麼燦爛!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星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