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那個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那個她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她是一個溫柔美麗的女孩,她善解人意。她有一雙惹人憐愛的眼睛,一頭烏黑而亮麗的秀髮。她總散發出一種讓人心疼的氣息,讓人不自覺的去關心她、照顧她,而且與她在一起在一起總是覺得讓她快樂是一宗幸福。 

 她不僅美麗,她還能說出一些讓人意味深長的大道理。比如,那天,我們一起去操場玩兒: 

“珍,人生的道路會一帆風順嗎?”我帶着沉重的語氣向在樹蔭下坐着的她問道。“嗯……你看,看着前方的這條路。”她指着操場上的沙子跑道說。“這條路並不是光滑的,並不是無一點阻礙。那些有着積水的沙坑與那些橫躺着的樹枝,從這裡跑向那裡,沒有誰敢保證過程中不出半點差錯而順利的跑到終點。或許路上的沙土讓自己不小心滑倒;又或許會不小心踩進了那有着積水的沙坑;還有可能在奔跑的過程中,籃球場上的籃球回潮你飛來,讓你一個防不勝防而與籃球來個正面切磋;又或許……將來的事情我們無法預料,人生正如這條路,我們不能預測自己的未來。那些有着積水的沙坑、橫躺着的樹枝不正是人生的道路上的困難嗎?欣,無論人生有多少的困難,只要勇敢的去面對,就像不小心滑倒了,站起來拍拍身上的泥土,繼續向前跑,也會到達終點。不小心踩進了那有着積水的沙坑裡,別害怕,站起來,讓自己瀟洒的向前跑,也會到達終點。欣,只要我們有心,無論怎樣的困難,都會一一克服。” 

 她意味深長的給我耐心的解答,我津津有味的聽着,非常感動。 

 瞧,這就是我的那個她,一個內在美與外在美都具有的好女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那個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那個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