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的目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目標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有目標的人和別人有不同的地方,就在於他雖然在紛紜雜亂之中,仍然不迷失方向。他可以操縱自己而不被別人所操縱。

  多數人在人潮洶湧的世間,白白擠了一生,從來不知道哪裡才是他所想要到達的地方,而有目標的人卻始終不忘記自己的方向,所以他能打開出路走向成功。

  我們要掌握自己的命運。先建立目標,然後用冷靜執着堅強和樂觀,來做我們的守則。

  一個人活着沒有目標,他就會彷徨,苦悶與不安。唯有了解了自己所要的生活所要追求的目標到底是什麼之後,他才會覺得他的生命充實和有意義。

  凡事要往大處着眼,要從小處做起。不肯從基本功上下工夫的人,永遠也不會有大的成就。

  時間與空間一樣,也有它的值錢地段,也有大片的荒蕪。不要說“寸金難買”了,多少人想為一口苦飯賣掉一生的光陰,也還是沒有人要的。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目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