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荒島上的五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荒島上的五天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踏入荒島的第一天里,我還有點不適應,到處喊媽媽,但是,始終沒有一個人來回答我,我感覺我很可憐,沒有人來照顧我。我傷心地哭了。但是,我想起了爸爸說的一句話: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一定要堅強。所以,我擦乾眼淚,往四處望望。然後,就去找吃的了。開始,我走到樹林邊上,很害怕,想:裡面有沒有野獸呀,萬一有的話,它會不會把我吃了呀!我越想越可怕。但是,男子漢大丈夫,我什麼也不怕 ,我把那些害怕都拋在腦後了,大膽得去找吃的了。我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一棵蘋果樹,我很高興,但是樹太高了,我摘不到,那,那我就爬上去!開始,我是爬上去,又摔下來了,弄得我是鼻青臉腫,但是,後來我找到竅門了,像只猴似的爬了上去,摘到了蘋果,唉,真辛苦呀,沒想到一個人摘點蘋果是那麼的難!到了晚上,更苦,到處都找不到睡覺的地方。唉,我皺緊了眉頭,已在一棵大邊睡著了,在這睡夢裡,我夢見了以前媽媽是怎樣關心我,爸爸是怎要教育我……

  第二天早上,我被一聲狼叫驚醒了,我慢慢得走在凹凸不平的山道上,凝視着兩旁的樹木,心裡又害怕,又擔心。今天,我會接受到什麼樣的考驗呢?我想着想着,慢慢走到了海邊沙灘。我望着慢慢撲過來的海水,自己的淚水禁不住的流了出來。太陽照在我的身上,使我感到了一絲的溫暖。我俯下身子,撿起了腳下的金光閃閃的貝殼,貼在了我的心邊,不由得又想起了媽媽和爸爸。咕咕,這是什麼聲音?哎,我的肚子在叫呢。我抬起頭,望了望了遠處,那是什麼東西,魚!是一條魚,我興奮極了,馬上跑過去,撿起魚,拿在手裡,又去撿了一些干木柴放在一起后,我還是沒法吃到那鮮美的魚,沒有火呀!我很傷心,突然,我發現我的手腕一個東西發光一亮,仔細一看,是手錶,我好像找到了一個救星一樣,把手錶的玻璃給拿了下來,把鏡片對準了太陽,在乾柴的地方就出現了一道很強的光點子,我堅持了五分鐘后,乾柴開始冒煙了,我喜出望外,慢慢得,乾柴燃燒了起來,我趕緊拿出棒子,插在了魚嘴裡,拿着棒子烤。 雖然這魚有點煳,但是,我覺着,這魚比我以前吃過的每一條魚都鮮美!

  第三天,我覺着是我最苦的一天。早上,我醒后,突然發現我身邊有一隻狼,那隻狼眼睛發著黃光,身上是深灰色的,在頸下還有一條二三十厘米長的白線,我害怕極了,馬上爬到了樹上,抓住一根樹枝,雙手顫抖着,我心裡直想:他會不會吃了我呀!看那狼兇巴巴的樣子,我越想越可怕,咔!慘啦,樹枝快斷了。我心裡一次次出現這我被狼咬死的畫面,幾乎知道我現在應該幹什麼了。眼看樹枝快斷了,我閉上眼,清新了片刻,然後看看頭上,啊!是兩個蘋果,我高興極了,急忙摘下來,砸向那隻可恨的狼,呀,第一個沒砸中,我忙拿起第二個,用盡全身的力氣,砸向狼。狼一聲慘叫后,飛快的跑遠了。好險呀,我慢慢得爬下了樹,撿起了那兩個蘋果,心裡想了很多很多……

  “唉,我呆在這個鬼地方已經有4天了,怎麼還沒有人來救我呀!”我這四天里,我心裡一直這麼想。 望望遠處,連一條船都沒有,難道,我這一生就應在這裡度過了?我又小心翼翼的回到了樹林里,回到了一棵大樹下。又開始了我的回憶: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來到荒島上只是我的一個願望,為什麼會變成真的呢?想了一會兒,我走開了.邊走,我又想起了媽媽爸爸,我曾經和他們渡過多少甜美的時光,和媽媽玩毽子,和媽媽去逛超市,那一幕幕又浮現在了我的眼前;爸爸,一個把我從小養這麼大的父親,常常照顧我,教導我,關心我,而以後我也再也看不見他了!爸爸媽媽,你們在哪,我想你們!

  我已經在這裡呆了5天了。加上今天,我已經有2天沒吃飯了,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了。我望着藍藍的天:那白雲多麼想媽媽那燦來的笑容呀!看那個,多麼想那一把椅子呀,上面坐的一定是那一絲不苟的爸爸!望着望着,我暈了過去……

  當我醒來時,我躺在了我的小床上,唉,原來是個夢呀!但這個夢,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為了我教育!我愛這個夢,更愛我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在荒島上的五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荒島上的五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