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丁香一樣的女孩(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丁香一樣的女孩(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傳說愛神丘比特有兩支神箭,一支金箭,一支銅箭。被金箭射中就能如願以償,而被銅箭射中的那只是單相思,只會有痛苦的結局。我不知道我中的是一支什麼樣的箭,只感覺這一箭射得好深好深。  

  在後來的日子裡,我不知道那是痛苦,還是幸福。在與她一起學習相處的日子裡。她在我故事裡逐漸豐富起來。寫下的每一筆,每一句。都那麼令人難已忘懷。我總是執着地撿拾着她的每一個微笑,每一個凝眸,象撿拾海灘上每一枚枚美麗的貝殼,在我記憶深處珍藏。每一次與她邂逅,與她的片刻傾談。都能令我興奮不已,回味無窮。但始終無法平抑那種心跳的歷害的感覺,去從容大方地接近她。她彷彿就象一美麗可愛的小蝴蝶,在我面前飛來飛去。但我始終無法讓它我在身旁停留片刻,或是將它捕入網中。我總是無法相信自己能擁有有這份美麗。這麼美麗好象不屬於我。但也始終無法忘記那丁香一樣的感覺。無法就這樣讓她在我的故事裡沉睡下去。我想寫下去原來會很美麗很美麗的,一定也會有個很美的結局的。我相信她讀到我的故事,讀懂我的心,她會真的走進來的。走進我的故事裡來,將寫下去的每一句都會很美麗的。  

  於是我期待上天賜給我一個緣,讓她讀到我的故事,讀懂我的心,我嘗試去做追女孩的一切方法,我也曾浪漫地構想與在一起的美好情景。但我始終無法擺脫自身太多的顧濾,我害怕我的故事被無情劃上句號,那樣太殘酷,太令人難以接受,也許在抱一點點希望憧憬中,還能一點點延續故事。於是我欺騙自己,漠然面對她,難道她就這樣在我的故事裡淡去嗎?   

  終於有一次讓我刻骨銘心的感受到不能這樣下去了。那是在一次到球場看球。球賽結束,不知為什麼突然發生騷亂,洶湧而來的人一下把我沖翻在地。無數只腳從我身上踩過,我已無力爬起,求生慾望將滅,就在那一刻我意識到我將再也見不到她,一股戰勝一切的力量不禁而起使我爬了起來。我這才真正的認識到我的生命里,她是我不可缺少的希望所在。  

  經過這一次,讓我下定決心,一定要鼓足勇氣坦然地對她說,你是我故事裡可不缺少的女主角。我感覺我將彷彿被無可避免推向了故事高潮。  

  我乞望上天賜給我一個緣,但我知道緣是可遇不可求的。

您正在瀏覽: 丁香一樣的女孩(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丁香一樣的女孩(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