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憂鬱丁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鬱丁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丁香花,多美的名字啊,多愁善感、嬌嫩,卻經不起風吹雨打。紫色的,紅色的,都是那麼的素雅美麗,在高原上,一簇簇的,簇擁在不大的地方,卻又笑的那麼的開心,帶着一絲憂鬱,伴隨着歌曲。 

  花香瀰漫在這個世界,從未停歇,因此它成為這高原上樸素典雅的點綴。柔軟的花瓣像羽毛一樣飄逸,旁邊還未開花的花苞,襯托這美麗的花瓣。 

  當丁香花開花時,綠色的花苞被徐徐擴開,裡面淡黃色的花蕊迫不及待的探出頭來,就像新生兒從媽媽的肚子里出來時那樣好奇,慢慢的,之前那幾片束縛着花瓣的花苞被花瓣壓在下面,花瓣空前地獲得了自由,再也不必享受那黑暗的待遇,但是,它們有沒有捫心自問:我快樂嗎? 

  從丁香花苞到丁香花,它們還是一如既往的憂鬱,一如既往的點綴着高原,一生沒有多大的改變,永遠是那麼憂傷,被易神傷的人們讚頌着,歌唱着:你說你最愛丁香花因為你的名字就是它多麼美麗的花又多愁善感的人啊…… 

  也許是經常被人們當作憂傷的代表,丁香花果真變了一個樣,憂鬱的花瓣憂鬱的蕊,讓人不覺心中一顫,也開始反躬自省:我快樂嗎?丁香花可以改變人的心情,甚至性格,只要你深深的去愛上它,研究它,理解它。讓你變成一個憂鬱的人,只需這些憂鬱的的花,憂鬱的詩。 

  它教人反思,它教人憂鬱:只有這些就可以嗎?不行,要積極的爭取那些美麗的事物,讓它們給你人生的彩虹多添加幾道色彩。 

  誰都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大道何時才能走完,但只求在剩下的日子能體會到世間百態,體會到人生的最後一次事物,將會是那麼的不舍,哪怕只是一個小小的動作。 

  就像丁香花一樣,從出生開始,便想着自己的一切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便有了那多愁善感的情緒,一切都是那麼的不舍,那麼的謹慎,生怕還沒體驗完生命就會被死神的無情帶走。丁香——如此憂傷。

您正在瀏覽: 憂鬱丁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鬱丁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