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冬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冬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我遇到挫折,或者不斷的挫敗時,我就會想起,那場雪……——題記

  又失敗了一次,真是搞不懂,明明很簡單的一個舞蹈動作,為什麼然我跳的那麼難?我在心裡想。那時我正在學一個舞蹈,名字叫:冬雪。可是動作不管再怎麼完美,卻沒有那種在冬天的天空中飛舞的感覺。怎麼辦?怎麼辦?還有兩個星期就要比賽了,再練不好,出去丟人現眼嗎?我躺在被窩裡,眼角偷偷滴下了一滴淚,掉在了床上,鑽進床單里。

  就在我為這個舞蹈第一萬次流淚的時候,我聽到了樓下一個小孩的喊叫聲:“下雪啦!下雪啦!”下雪了?我離開被窩,走到窗前,一群白色的小精靈,從冬天寒冷的天空中,刺骨的寒風裡,一點,一點的飄落,雪下的並不急,和四年前的那天一樣……

  一樣的冷,北國的冬天都是那麼的冷,我蜷縮在被窩裡,每次遇到挫折,我就變得慵懶,想一直蜷在被子里,直到我的傷口癒合……這時她來到了我的身邊,她就是我的妹妹—香香,她不斷的開導我,陪我一起練舞蹈,或陪我一起度過難關,她曾對我說過:“你看,外面下雪了,只要你像那雪花一樣,在寒冷的冬天,依然在風度翩翩的跳舞,不管在任何艱難險阻的阻擋下,只有你一直堅持不懈,就一定有一次會成功。”

  我看着窗外的雪,一直在出神,直到有人在我後面,拍了一下我的肩膀,是香香!我剛要開口說話,卻被她搶去了先機:“姐,聽說你的舞蹈下下星期就要比賽了?怎麼,還沒練好么?”我笑着說:“嗯—十分鐘之前,可能還沒有,不過現在,我覺得我可以了。”

  比賽那天,我穿着一身白色的演出服,像一隻在空中飛舞的白色精靈。舞蹈成功了,我們又獲得了一個第一名!

  我的冬天,我的雪,還有我的妹妹你們教會了我那麼那麼多……——後記

  天津市大港區油田第三中學初一:王雨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冬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