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池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池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池塘 

  我這次寫的還是校園的一角——小池塘。 

  春天來了,小池塘變得更美了!它和夏天的繁華和茂盛不一樣;它與秋天的落葉紛飛不一樣、悄然寧靜不一樣;他與冬天是的幽靜也不一樣。春天的小池塘是獨一無二的美麗。 

  走近,當然第一眼看到的還是那條熟悉的小路。不知什麼時候,春姑娘帶着朋友春雨姐姐來為小路洗了個澡。潮濕的小路那濕露露的身子,還沒等太陽公公晒乾它,它就又開始執行自己工作了。他托起我的腳底,讓我繼續觀賞它們的美麗之處。 

  這時,一陣涼意撲面而來。啊!原來是小池塘在為我扇風,涼風像是小池塘用她柔和的手在向我打招呼。小池塘的水真清啊!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枯葉;小池塘真沒啊,美的像一幅畫卷。 池塘里幾隻小蝌蚪真正池塘里開樂的戲水。 

  “沙、沙、沙。”竹葉們又在歌唱啦!只是聲音像怕羞的小姑娘一樣,小小聲的,柔嫩的。一旁,小亭子的柱子上長滿了嫩嫩的攀爬植物,那鮮艷的新葉,漂亮極了!池塘也帶上了新2綠色的花環,兩旁的樹還在站崗。這些新綠,再加上早開的紅花,眼前一片明艷! 

  春天的小池塘真美呀!我愛校園的小池塘。

您正在瀏覽: 小池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池塘 暫無評論